Thursday, July 16, 2009

我不知道我现在还能做什么。。。

我不知道等孕的日子还需要多长,可是我好像不行了。。。
我很讨厌那种因为看到小红而沮丧的感觉。。。
我很讨厌那些经前的症状,因为那往往会让我以为。。。
我很讨厌一直对着老公吵要怀孕的自己。。。
我这几天都习惯把自己躲在自己的房间,因为我不想面对任何人。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想对任何人谈话。
可是我看着电视却自己在掉泪,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掉泪。
我知道我在给自己很大的压力,老公一直叫我不想那么多,一切顺其自然。。。
同样的,我也把压力带给老公。他工作忙,可是却必须满足我有时一些不可理喻的要求。。。
就是因为我知道,所以我又会对他胡思乱想。。。
有时我会想,他会不会觉得回家对着我很辛苦,所以会在外面找别的女朋友呢?他会不会其实还没跟以前那个暧昧对象断绝来往,而是还背着我偷偷的来往呢?他会不会。。。
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可是我却在担心这。
我知道我必须百分百信他,可是往往伤害是信任造成的。曾经受过的伤害使我忘不了,忘不了那种被自己信任的人背叛的痛。。。

我不知道我现在还能做什么。。。

6 comments:

*Ah Bii* said...

Esther,

既然已经选择了原谅就不要再让那件事一直纠缠着你。不断旧事重提只会一直伤害你和另一半的感情,把你们的距离拉得越来越远。“苦难来时,面对它,处理它,放下它”,这是一个网友赠给我的字句,现在我转赠给你。

要放下当然没说的那么容易。可是既然选择了要和他厮守到老,你就得彻底地原谅,彻底地放下,才能够重新开始。不要一直想他的坏,多想想他对你的好。他总有让你动容的地方,你才会嫁给他啊~

尝试放开心怀,培养一些兴趣,转移一下心绪,感觉会不一样的。这样至少不会老是钻牛角尖。压力对待孕是一点帮助都没有的。我有很多朋友都是在决定放弃随缘的那一刻,在最意想不到的时候突然怀孕的。

当然,如果生理有问题,就得借助医药了。Esther有没有去看医生呢?医生怎么说?

esther said...

Ah Bii,记得上次我对你说医生开了排卵药给我吗?他是给我两个月的排卵药,第一个月,吃了,可是老公生病了。而现在就是开始第二个月的要了,成不成就不知道。

Ah Bii,其实我不是不想放开,而是我不知道到该如何放开。有时我真的以为自己已经不在意了,可是每当他的电话响起讯息的铃声,我就不自觉地想起我所看到的讯息。那一幕实在难忘,我一直记着我看到的是什么,我一直记着那时候的痛。真的我不是不想忘,而是忘不了。。。

mui mui said...

我明白你的痛,但你要是放不下过去,只会让自己更痛苦。如果再这样,或许会伤害你们的感情。Ah Bii 说得很对,放开怀抱,好好地去爱他,我相信他也一定会爱你的。过去不开心的就让它过去。祝福你

*Ah Bii* said...

Esther,

在吃药的同时,你也要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哦。不要太迟睡,忌吃生冷食物/冰/咖啡,多运动。。。有健康的身体,搭配医生的药才会事半功倍。

要忘记是没那么容易的。如果是我,我也会一直耿耿于怀,我或许不会跟他在一起了,因为我很了解自己的性格,我有爱情洁癖。

可是既然你已经作了这个选择,就得努力不要一直往坏处想。放多一些时间去增进彼此的感情,这才是最重要的。你可是要和这个男人过一辈子的啊!这样疑神疑鬼下去,这种日子怎么过呢?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but you can ruin the present by worrying about the future.

我并不懂得怎么安慰你,也不知道我说的,对你是不是最好的。只希望你放开心怀,快乐的活下去!加油!

myfertilitydiary said...

有没有和老公真正的到不孕中心验精子和你的子宫啊?很多时候女性不孕是因为男人精子出现了问题。我刚开始不孕第一年时也很伤心,后来我们去验身体才发现我正常,老公精子出现了问题。其实心态也有莫大的关系,你常常怀疑这个怀疑那个,如果有一天你怀孕了一年不方便行房,哪到时你会不会又怀疑你老公在外面胡搞啊??

身为女性的我们要坚强,要对自己有信心,多多发觉自己的优点。加油吧朋友!!

Cheers said...

待孕的日子很难受,我知道。以前我以为怀孕是很容易的事,直到做好心理准备要怀孕的时候,小红却月月准时来报到。

我也用了基础体温法,可是却发现心情一直随着体温的升降漂浮不定。人也变得很情绪化。

而且因为太期待,一直有很多怀疑自己怀孕错觉,也浪费了很多测孕棒。到最后,决定找医生查一查。

最后医生证实我们都是正常的。而我也决定放弃使用基础体温法,因为这个方法真的给我很多没有必要的心理压力。

结果,就在我完全没有任何症状,任何预感下,我怀上了。以前月经迟了一天,我就迫不及待的验一验,这一次真的怀孕了,我却拖了7 天才验,因为总觉得月经只是来迟了,下个月要再努力了,打算验的时候,心里还想,又要浪费测孕棒了。

我想说的是,不要太执著,事情反而会更顺利。可以的话,去医院验一下,至少可以防止自己胡思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