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我已经剪断我的头发。想给自己一个新形象,新心情。。。

我真的以为我已经放开了,对以前还是男朋友的老公的背叛,对还怀不乐得宝宝的遗憾,可是原来只是自己骗自己而已。

这几天每一天都在发梦,很多的往事在一次又一次的梦中出现,梦到他的背叛与欺骗。当我醒后,我都会问我自己如果真的再发生这些事情,我该如何呢?我不敢给自己答案,因为我也没信心这些事情不会再发生。我知道我该相信他,可是我一直觉得要完完全全在相信一个曾经伤害你的人真的很难。

昨天,在电视剧里看到一幕新生宝宝的剧情。当宝宝出世后,家里的老人家们都对着在育婴室里宝宝笑。我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一幕我心里很痛,很痛,前所未有的痛,而眼泪也不停的再流。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也许我是羡慕吧!羡慕剧里的老人家有机会对着育婴室里的宝宝笑,而我却不知道我能不能让家里的老人家有这样的机会。他那时就睡在我的身旁,看着他,眼泪流得更猛,想他现在会不会像梦里一样,想他会不会对我已经有七年之痒,想他会不会在骗我,想他会不会在怪我不好。很久没这样哭过,也哭了很久,可是眼泪好像很多似的,因为我既然现在想起这些都回让我泪流满脸,还好的是,办公室没人,我能尽情地哭了。。。

5 comments:

Jean Ng said...

Esther,给妳抱抱,不要再哭了。作为女人,妳真的承受了很多压力,但是不要哭,一哭,心就慌,不懂得如何面对。

冷静下来,回想妳面对的问题,不要把所有问题放在一起,那只会让情绪失去控制。

我尝试把妳的问题分为两方面:第一,老公结婚前好像背叛妳了。第二,结婚后怀不上孩子的痛苦。

问题一,妳确定老公真的有在结婚前背叛吗?
如果妳在婚礼前已经确实,但还是决定要嫁给他,证明妳真的很爱他。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妳以为妳放开了,其实没有。背叛是每个女人都无法容忍的事情,现在它成为一个阴影了,无时无刻困挠妳,也影响了这段婚姻。

或许,妳可以和老公谈谈,或写一封信告诉老公你对背叛事情感到无比痛苦?给他一个说明的机会。如果已成过去,妳能原谅他吗?婚已经结了,夫妻必须对这段婚姻承担一定的责任,我相信你们是相爱的。Esther,不要逃避,也不要一个人孤独承担痛苦,那太不值得了!

问题2,怀孕。我觉得你应该先处理问题一,
夫妻间没有“背叛事情”的芥蒂,才来考虑孩子的事情。因为,怀孕不能解决婚姻问题,孩子也不应是挽救婚姻的理由。

我或许太多事了,希望妳不要见外。其实,外人只能给妳建议,最后面对的还是妳自己啊。
希望妳早日走出阴霾!

esther said...

Santorini,谢谢妳的抱抱,很温暖,谢谢!

我不知道对妳来说这是不是背叛。。。他是在婚前背着我与别人搞暧昧,是我自己发觉的。那之前我是对他很信任,我从不会怀疑他对我说的任何话,我想他可能就利用这点想在婚前玩玩。如果不是我自己发觉到,我真的不敢想象他们能到什么程度。虽然他一直说他与她没什么,可是他言辞闪烁,这也是是我放不下的原因。

谈,已经谈过很多次了。可是结果还是一样。我问,可是他只会说他和她什么事都没有,从不会给我的问题答案。我能原谅,可是却不代表我不介意!自相矛盾!

其实我真的以为我对怀孕的事已经发开了,可是想不到戏剧里的一幕是我认清事实而已。。。

Santorini,对我来说你没多事,而是让我觉得温暖。你知道吗?我从未对任何人说过我和他的事,因为我不想破坏他在我家和他家的好形象,为什么那么傻?也许这就是爱吧!可是却是沉重的爱。。。

Jean Ng said...

Esther,有关出轨的事情,我想和你分享,我也有雷同的经验啊。我和老公在一起超过10
年,说没有问题吗,那是骗人的。

生了孩子不到一个月,我曾经发现老公经常带着手机,等待某人的SMS,开始时我以为只是他的下属要联络他(他需要时刻监督工厂的情况),后来,我发现他等待的神情很不一样,也许是产后忧郁,情绪特别敏感,我真的认为有些事情不寻常,因为SMS的次数很频密,甚至清早,深夜都有,但老公都没有回应,只是接收。

终于,我做了一件事情,我决定偷看他的手机。SMS内容不外是一些好玩的心理测验,问候早安,晚安等,但也有点暧昧,虽然没有露骨,但确实是暧昧的。不过,手机记录只有传来的SMS,没有通话记录,老公也没有回SMS的记录。

只是,我的情绪还是失控了,产后的忧郁更严重,哭了一个晚上,终于在当晚在他面前爆发情绪。我责问他是不是有些事情瞒着我,是不是不要我和宝宝了?那个女人是谁?

老公一再解释他并没有做对不起我的事,他只是好奇才接收SMS,但没有说对方是谁,他们的关系是什么,他也说,肯定不会破坏整个辛苦建立的家,以及辛苦生下的宝宝。谈判后,我很清楚地告诉他,我是一个很心细的女人,他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我的眼睛。如果有一天他出轨了,我是绝对不会原谅他的,他将失去我,失去这个家。

自从以后,SMS没有了。老公也没有再出现异样。冷静下来,我猜想对方可能是老公工作上认识的女人,应该也蛮年轻,他们在玩着SMS的游戏吧!老公也可能因为好奇,一直等待对方的攻势。我相信每个男人面对诱惑是很难抵挡的。

我不知道,如果不是我及早发现,后果是如何?但除了这件事,老公一直对我很好,后来我也慢慢忘了这件事,我们的感情也没有因为这件事情而转淡。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让自己明白,不要盲目相信男人,即使是自己最爱的人,多年来最信任的人。我也幻想,如果老公有一天真的出轨,我要如何应对。哭闹是没有用的,我要用最恰当的方式来面对。

女人最怕没有醒觉,有些女人很铁齿的说,自己的老公绝对不会乱来,我只能说,那是她太天真了。因为时间会改变一切。

Esther,我只想对你说,婚姻是不容易经营的,我们无法担保自己有一天会否出轨,因为外面的诱惑太大了,这就是考验!

你的经验很好啊,可以让你更了解你老公,可能是别的女人知道他要结婚了,想要玩玩,试探他?下一次再谈到这个问题,你要清楚让他知道,结婚后,有些事情绝不可以轻易“玩玩”了,那是会伤害到你,伤害这段婚姻!

希望你们的问题解决后,更包容对方,更疼惜对方。感情好了,宝宝也会跟着来!

esther said...

Santorini,原来我俩的情况大同小异,我也是发觉她背着我与别人通信息,所以忍不住的偷看,也发觉了暧昧信息,也同样的暴发了。。。
我知道这也许是我们的婚姻与感情的考验,可是我不知道。。。我相信他,可是心中往往会有不知觉得在向他现在真的再做着他对我说的东西吗?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Anonymous said...

要开心哦,别一直想过去,自己会更痛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