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幸孕之神

一个月又三个星期前,我表哥夫妇因为个人疏忽而导致他们的六个月宝宝离开了。。。
一个月又三个星期后,他们又传来了好消息,他们又成功怀上了另一个宝宝。。。
我不知道他们是想弥补上一个宝宝的痛而怀上领土戈宝宝或者只是意外而异,可是唯一我可以肯定是他们真的有幸孕之神在身边。。。
我很想能像他们这样,当我想怀上宝宝是我就能有,可是。。。天不从人愿。。。

=====================================================================
红姑娘迟了两天,可是下巴又再冒出另一颗新的痘痘。。。
我的周期时常会迟上几天,所以这次我不会遭等待宝宝的到来,因为下巴接二连三地冒出新的痘痘。。。这个月已经没上几月难熬,也许看开了吧!(虽然有时还会对怀孕了的人和新生宝宝感冒)。

祝自己好孕!

4 comments:

Jane Chin said...

别一直以为生豆豆就是来月经的预兆哦!以前我刚怀孕时,感觉也是好像月经就快到的样子,迟了十天后,才感觉到子宫隐隐作痛的,之后才发觉怀孕。
别那么没信心,还未知道成绩你的心已经灰了,这样很难成功的,况且你才结婚不久,别急,心情放松会比较好。
或者用我的那一招……每次行房后,别起床,立即转向床头的墙壁,把双脚靠着墙壁抬高双脚至少20分钟,让精子能够加快流进子宫,虽然姿势有点怪,不妨试试,我就因为这样,婚后第二个月就有了比比。嘻!

Angie Lim said...

不要灰心!我也是婚后在完全没心理准备之下怀孕了。让这顺其自然吧,或许好“孕”在后头等着你。

esther said...

Jane, 你说的方法我有在书上看过,可是却没用过,也许下次能试试。。。
老公也时常说我太多压力了,他说也许这样我可能使这件事更难实现,所以我现在已经开始教自己放松,别想太多。。。但却很难做到。。。

Angie,我也在努力的祝自己好孕。。

Jane Chin said...

我也在排卵期期间早上喝下熬得很浓的八珍汤来把温热子宫及補身,也给一碗老公喝,早上喝八珍汤就不会那么燥热。
放松心情,尤其是在行房时,尽量放松和在“享受”的状况下进行,因为分泌液也能促进精子游向子宫的速度……有点脸红了,嘻!:P
记得别自己给自己太大压力,尽量享受现在婚后的二人生活,以后有了宝宝,要有现在的自由就很难了。
别怀疑自己,好孕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