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老婆老婆

结婚四个月了,觉得我好像为他做得很少。我不知道我能给他什么。平时我们分开两地工作,只有周末才能在一起。就算周末在一起,他也时常会被她家的事给填满,很少时间是真正属于我俩,所以我一直很想拥有我们的窝,周末那儿也不去,只是在家谈谈天,说说笑。。。希望这能尽快地拥有自己的窝。
前几个月一直在烦恼着怀孕的事,很少去关心他,也很少去学坐他的老婆。反而还需要他去担心我的心理状况。。。
我知道最近他工作很忙,可是我又能为他做什么呢?我不知道。。。我不会煮饭给他吃,反而使他煮给我吃。。。我很想为他注意餐饭,可是我实在提不起劲去学。。。对不起啦,老公!
所以最近很想学按摩,想在他累时为他按摩,可是以前买的按摩书好像不知所终了,又要再买了。也很想研究一些能让他解压很放松的食物或什么都好。。。
想一想,我真的该穴如何做人家老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