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无奈

看着他的睡脸,使我有一种冲动。一种想上吉隆坡陪他的冲动。
很想在他累时为他按摩。很想在他饿时为他下碗面(虽然我不会煮饭啦)。很想在他下班后陪他说说话。很想再睡前向他说晚安。很想一张开眼就能见到他。很想很想

可是为了生活,我们不得不分开两地。他时常对我说对我觉得很抱歉,因为结婚后都不能陪在我身边。其实我又何尝不是这样想了?
你曾经叫我和你一起到吉隆坡工作,可是我却放不下芙蓉的工作。这都是你不好,谁叫你以前在芙蓉时却不让我到别的地方工作,所以才使工厂离不开我。。。

现在的我们,还没有足够的能力去拥有自己的一个家。可是我相信,我们现在的无奈,将使我们现在的动力。一种为了每天都见到对方的动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