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再见了,宝宝!

今天早上竟然忘了量体温,清洗一番后才记得量。心想,不知会不会影响温度。。。
36.1°, 比昨天跌了0.6°,心想原来预感是真的,这个月等不到了。。。
原本想说,好不好先验一下才决定,所以已经打算明早就来验一下。。。
可是,在公司走一回厕所后,竟然发觉我见天开始“吐血”了。。。
以前,很想它能很准时地报到,当它不到时就闷闷不乐,一直的祈祷它能快快地向我报到。。。
现在,却想它不来向我报到。它来了,心情却比以前更忧郁。。。
其实我一直很担心我自己没怀孩子的能力,我很想很想去检查一下,可是又怕去接受结果。。。
可是每一天的等待却令我受尽折磨。我真的怕自己会有环上忧郁症的一天。。。
现在的我,很怕却接触小宝宝和怀孕的人。。。
当看到小宝宝时,我就会想,我也有机会去拥有自己的小宝宝吗?我也机会去疼我的小宝宝吗?
当我买玩具给我的小侄儿时,我就会想,我也机会买这些玩具给我的小宝宝吗?
当我陪我的侄儿上课与脚踏读书写字时,我就会想,我也机会和我的小宝宝读书写字吗?
当我看到怀孕了的妈妈,我就会想,我有机会看到自己独自大大的样子吗?我也有机会感受宝宝在我肚子里跳舞的感觉吗?我也机会去经历别人所说人生最痛的时候吗?
我不想去接触小宝宝和怀孕的人。。。
我的好朋友才当上了妈妈,我也很久很久没约她了。。。因为我不想听她的孩子经,我怕我会更受不了。。。
这个月,宝宝不来了。。。可是我要等到几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