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心神不宁~

睡不着。。。
躺在床上很久了都睡不着。。。
这几天都不知怎么了,一直想着那几天发生的事情。。。
也许是那封一直不肯接我电话的简讯吧!
当我接到那封简讯时,我的直觉就对我说那是她转给我。。。
所以我以直拨电话和专简讯给他责问她为什么传这样的简讯给我和她是谁。。。
可是他一直不可见我电话和回我简讯。。。

另一方面,宝宝的回应是另外一个令我心神不宁的原因。。。
当我对他说起这简讯时,他不像以前那样一直问我。。。
当我问起他认不认识这电话时,他甚至想也没想就答我说他不认识。。。
过后,见到我时也从未问起我。。。
他甚至叫我不需要打电话去。。。
以前的他,如有陌生电话missed call我,他都会想要打过去。。。
可是,这次他问都没问。。。
我怕,他根本就知道是谁,所以才会表现得不在意。。。
而且那封简讯出现的时间,为什么又会刚好是我摇电话给他后的几分钟出现呢?
我不敢对他说,一来,怕他说我又再乱想,二来,怕我会发现他其实还背着我和她联络。。。

很苦。

每当我想到我看到的那封简讯,我心又开始痛了。。。
宝宝一直叫我不要想。。。
可是,我也不想想。。。
但,它可是自己跳出来啊!

当我想到那封简讯的内容,我就很想知道他到底在简讯里都跟她说什么呢?
我很想知道他到底怎样称呼她。。。
我很想知道他到底抱着什么心情去背着我与她传简讯。。。
我很想知道他在传简讯时会不会觉得对不起我。。。
我很想知道他那时用怎样的心情去面对我。。。
我很想知道他与她会不会背地里笑我笨,因为在我为他奔波与担心时,他却与她传暧昧简讯。。。
我一直很想知道这些事,可是他一直都不肯对我说。。。
我知道,事情不是他说得那么单纯,所以他才一直逃避着对我说我很想知道事情。。。

他一直叫我忘了它。。。
可是,他不懂我一辈子也忘不了这件事。。。
我怕,我忘记的容易,就是我制造下一次的伤害的机会。。。
我怕,他以为我这一次那么容易的原谅他,他又会有下一次。。。
我怕,我怕,我怕,我怕,我怕。。。

虽然那件事后,我们还很甜蜜。。。
可是,我却时常会想起那种痛。。。
我不敢对他说。。。
因为我知道他只会叫我不要乱想。。。
可是,他却永远不懂我的痛。。。

宝宝,你说,我的部落格你看得到。。。
如果,你真地看得到。。。
请,不要再说我乱想。。。
因为,这些一直都是我的疑问。。。
我一直都很想知道,可是你却一直不让我问。。。
所以我一直都不能忘掉。。。
我一直只想听真话。。。
我一直只想你对我坦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