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你还是你!

刚从我好朋友口中得知一个也许惊爆,也许意料中的消息。。。

原来她的另一半是女的。。。

我认识她很久了,有十五年了。。。

我们是在预备班时认识的,在那时我们已经成为了好朋友。。。

她,你说她是怪人又不是,可是,说她不是怪人又不是。。。


刚认识的她,有点像含羞草。。。

皮肤白白的,头却又时常低低的。。。

我忘记了我们是如何成为好朋友的。。。

我只记得,我们的友谊好像从未断过。。。

就算,有几年我们是不同班的,可是,我们还是紧紧地联系着。。。

直到在中学最后的两年,我们又同班了。。。

那时我们的情谊更深了。。。

那时,在课业上是我在照顾她。。。

可是,在别的事情却永远都是她在照顾我。。。

也许,那时的她已经不是以前的含羞草了。。。

毕业后,我继续当学生,她就选择当上班女郎。。。

那时的她,一味想着要赚钱,要照顾家里,要让爸爸妈妈别再辛苦了。。。

可,那时的我,却还是个只顾着享乐的学生。。。

分别可大。。。

她就是在那时与她老板放生不论之恋。。。

会发生这样的事,是她那个乌龟王八蛋老板引诱她的。。。

可是,牛不喝水又哪能逼到它喝了。。。

但,如果不是那王八蛋先引诱她,我相信她一定不会做这样的事。。。

这件事,使她受伤了。。。

无论生理和心理都受伤了。。。

这件事后,她选择远离这里。。。

就算过后的几年我们都不常见面,不常联络。。。

可是,我们的情谊却从未因此而生疏。。。

再几年后,她又回来了。。。

可是,她又忙着工作,所以我们还是少联络。。。

直到最近,我们才比以前好一点点。。。

她的身边一直都没有人。。。

我一直都很担心,以前的不论之恋会是她追求幸福的障碍。。。

一直都没有机会问她,可是今天终于问出口了。。。

而她也终于有机会想我说他的另一半是女的。。。

她说得很尴尬,而我也接受的很从容。。。

她一直问我,接受得了吗?会不会觉得她很奇怪?

我说不会,她有很怀疑的看着我。。。

说真的,我真的觉得这没什么。。。

对我最重要的是她幸福和快乐。。。

对我来说,她还是我心目中的好朋友。。。

她说,她一直不敢跟身边的好朋友说,因为她怕我们会觉得她奇怪,她怕我们会不理她了。。。

可是,我觉得感情是我们都不能控制得了。。。

在我眼里,她对她的喜欢和我对宝宝的喜欢其实一样的。。。

只是她刚好喜欢是同性的而已嘛!没什么大不了。。。

小姐,你还是我心目中的你,这不会因任何事而改变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