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担心。。。

他一直在找寻地方以便能搬离他姐姐的家。。。
我也赞成他搬出去。。。
因为长期依赖他姐也不好吧。。。

可是,自己却又在担心他会不会再搬出去后又乱来呢?
咳。。。不敢对他说,怕他又只会说我乱想而已。。。
可是,一朝被蛇咬啊!
我又能怎样呢?

====================================

昨天他对我说他帮我买了放婚纱和晚装的套子。。。
不知怎么很开心, 也觉得很幸福。。。
也许那一刻她让我觉得我有把我们的婚礼放在心上。。。
希望以后的每一天他都能带给我幸福与开心,而不是伤透我的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