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期待。。。

我刚才问他对我们的婚礼会期待吗?
他说他很期待。。。
可是他真的很期待吗?
希望他说的是真的。。。

上一篇的牢骚让他给看了。。。
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他的信箱里。。。
不想让他知道我对他还是很不信任。。。
不想让他知道我对他还是充满怀疑。。。
可是,另一方面来想。。。
也许让他知道是好事。。。
因为,这样他就能知道我在想什么。。。
这样他就能知道我在在意什么。。。
这样也许他就会顾虑我的心情。。。
这样也许他就不会再想认识别的性感女生呢。。。

宝宝,如果你真地如果看到这篇文章。。。
那,请你无时无刻地记得我的存在。。。
也,请你记得你对我的承诺。。。
也,请你记得这两篇文章缩写。。。
最后,请你记在心就好。。。什么都不必对我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