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2013

意外~

2012 年的最后一个月老天给我一个意外惊喜当生日礼物,就是我又怀孕了。 

为什么是意外惊喜?

因为那不是在计划之内,虽说我和卢巴是不设防的开工,可是之前努力很久才有卢宝宝的出现,所以接下来的孕事我都已经做好心理准备要努力很久很久很久,甚至不会成功的说,也许这就是别人说的当你越在意越得不到吧~~
我的小红习惯性迟几天才报到,所以我没啥注意,直到已经迟了十天之久,然后又有些妊娠迹象,我才怀疑,可是我很阿Q的在叫自己等,(可是心里已经有说不出的期待)。
谁知我家卢宝宝既然在此时闹肚泻,发烧,看了两个医生都没见好转,而当看平时的儿科时,他建议我们让卢宝宝住院治疗会比较快好,因为我们一个星期后将到峇里岛游完去,所以我们就让他住院去。

当然由我这老木陪着卢宝宝一起住院。住院第一天,我发觉我突然好像有小红报到的迹象,我还对卢巴说还好小红现在报到,这样在峇里时就不怕它突然拜访咯~哪知道,原来只是那么一点点地小红而已,也因为这一点点和怀卢宝宝时的经验让我确定 —— 我真的怀孕了!

说真的,确定自己怀孕后心中有说不出的惆怅,因为这个宝宝比预期中来的早之余,我也还在哺乳卢宝宝,然后卢宝宝当时也只是十五个月,我怕我自己兼顾不来,可是担心这样多也多余,因为宝宝已经在我身体里了,所以还是走一步算一步。

我没告诉任何人我怀孕了,甚至卢巴也没说,我不想大家都不给我再哺乳生病中的卢宝宝,也怕大家不让我在医院陪卢宝宝。不过还好卢宝宝虽然生病中,可是还是一样的精神活泼,所以就少了一份担心。

卢宝宝一共住院了四天才可回家,三天后我们将全家老幼出发去峇里了,所以根本没时间让我看医生做检查,我惟有自己先买验孕棒验,结果如我所料,而结果也还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不打算在旅行前告诉任何人,因为怕影响到大家出游的心情,所以我惟有告诉在肚子里的宝宝,要他乖乖的待在我肚子里,宝宝很乖,除了没啥胃口也没什么折磨我。

我出门已经不习惯带热水,奶瓶,奶粉了,所以我 在旅途中还是照哺乳卢宝宝,其实如果在哺乳过程如果没啥不适,是可以哺乳到生的。

我在旅程的最后一天才以聊天的方式告诉卢巴,结果效果达到,卢巴被吓得瞪口呆,样子怪好笑的说,同样的他也没想到我们会有这意外,可是像他说的都怀到了还可以怎样~

其实我一直没告诉任何人我怀孕了,是因为我自己也需要时间去消化和接受这事实,它来得太快了,我有点招架不了。除此之外,我也怕,我都还没疼够卢宝宝又多一个宝宝出来,我怕卢宝宝不懂接受的了吗,我怕我会因为妊娠反应而忽略卢宝宝,我怕卢宝宝会吃醋,很多很多的怕~

2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其实虽然是意外,但绝对是喜事!没有什么好怕的!加油!我相信你可以好好照顾好两位卢宝宝!爱也可以分得一样多!两个都是你的宝! =)
从你们开始不设防的开工,就代表你们其实心里也带着随时会怀孕的期望了,那早来的就是缘分,这是天底下最好的意外礼物!
再次恭喜你!!!^^

Eunice said...

我知道你有卢宝宝和卢大宝~
但现在看到这篇文,想请问卢大宝今天到底多大了啊?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