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谢谢你。。。

我知道你特地回来是因为想陪我。。。

我知道你特地回来是因为怕我会因为还未怀孕而乱想。。。

我知道你特地回来是因为担心我。。。

谢谢你,谢谢你特地回来是因为我。。。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你对家里的责任,所以我一直都觉得我们的二人世界实在太少。也因为这样,所以我时常都找机会与你过我们的二人世界,就算要我山长水远得去找你,为的只是几个小时或一个晚上我也甘愿。。。因为我珍惜只有我们的世界。

虽然也许能力有限,但是我还是一直希望拥有一间属于我们的窝。一个可以让我们静静的享受只有我们的窝。。。昨天我家没人,只有我们,所以终于有机会让我们有短暂的享受。。。

当我晒衣时,你就在看你的电视。。。

当我上网时,你也是在看你的电视。。。

当你要睡时,却要等我上完网时才一起回房间。。。

我们很少交谈,可是我却很享受昨晚的宁静。。。

谢谢你。。。

2 comments:

esther said...

你好?来到你的部落格因为你我有相同的名字-Esther。。。。我是从My Fertility Diary 过来的。看了你文章,知道你想怀孕,不要给自己压力,加油!祝福你!

Angie Lim said...

这是宁静的辛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