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祝福你们也祝福我。

刚从网友的部落格里得知她的造人成功了。好好噢!她是采用基本体温的方法来确定排卵日,我也是。可是我的体温忽高忽低的,实在很难判定排卵日。我有时甚至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在排卵呢?如有,那为什么我的体温那么难让我懂几时是排卵日呢?
其实,我觉得我好像开始有气馁的感觉了。想停此量体温,想停此照排卵日,想停此照让自己怀孕的方法,想停此吸收一些关于怀孕的知识,想远离所有的孕妇与宝宝,想告诉自己一切顺其自然,想想想想想。。。
可是现在能做的却是,祝福所有已经成功当妈妈的人,祝福所有待孕一族,(当然包括我)祝福我们能早日梦想成真。。。

1 comment:

mui mui said...

也许你可以尝试在网上购买排卵试纸,我前两个星期在ebay买了,40个排卵试纸 + 10个早早孕试纸大概RM60.还蛮准确的。因为试纸的成本较低,所以会比药房卖的那种验排卵的棒便宜很多.当不确定试纸result的时候,可以在几小时后再验。你可以在ebay 找 "OVULATION PREDICTOR K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