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我现在最想做的事是找个没有人找到我的地方躲起来,然后好好的大哭一场。。。
婚礼越来越近,要准备的东西也越来越多。可是他却在这个时候要忙着工作,所以很多东西都需要我去做和安排。。。
可是不知怎么的,无论我什么事都不顺利。。。
要用电脑打印名单,可是所有的打印机似乎和我有仇般,一而再,再而三地给我出问题。。。
要给他方便,所以想把请柬送到他的手,可是他却说我以为他在玩。。。
看不清爸爸给的名单所以打印错了,又给他骂。。。
大名单是想爸爸在场,可是他却好像一直很不愿意似的。。。
要把房间给刷干净,可使刷了两个小时都刷不干净。。。
要安排罗里去搬东西。,可是一直安排不到,要把东西丢掉又问这个问那个。。。
要打电话给他,可是打了一个小时都打不到,很讨厌。。。打不到时,我想也许他电话没电所以没开。。。他说他在睡觉,可是他的声音却很清醒。。。他吗我不相信他。可是他却不知道我的恐惧。。。我怕他又在骗我。。。
我想,我不知我能不能熬到结婚,因为所有事情就来把我给逼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