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最美丽的第七天》



一部我以为是一般浪漫爱情剧。。。

暧昧。固执。猜疑。第三者。。。都没有。。。

它描述两个在八月第七天出世的男生的爱情故事。。。

游志。自由泳。男主角之一。

一个让所有不认识他的人都以为他是一个吊儿郎当,不务正业的人。

凌加恩。加零一。主角之一。

一个让所有认识她的人都以为她是一个思想,生活都很单纯的人。

他们的爱情有别于一般的剧集的爱情。。。

他们之间有一股很重,很浓厚的信任。。。

他们的爱情让我感动。。。

他们的爱情让我觉得信任对感情很重要。。。

他们无惧一次又一次的困难,坚持彼此是对方的最后。。。

虽然,他们的爱情是虚假的。。。

可是,却让我觉得也许我该给我的宝宝更多的信任。。。

所以,我会学着给我的宝宝更多的信任。。。

可是,我的宝宝却喜欢背着我做一些不该做的事。。。

有时我会想,他到底会不会真的只是在网络和电话与别人有暧昧,会不会背着我来真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