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幼稚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吵架。。。

我说,在这星期天我与我家人可能会去云顶,也邀他一起去。。。

可,他说,他不知道要不要去。。。

然后,就对我说,他下星期要上课不能回来。。。

所以,他说,那么他就两个星期见不着我。。。

我回话说,然后呢?(因为我觉得这不是什么问题)

结果,他就说算了,然后在什么都没说的情形下就盖我电话。。。

我好气!

所以在摇电话给他,问他这算什么意思,难道我与家人出游都犯着他啦?!

然后,到我盖他电话。。。

六年了,他的想法还是一样幼稚。。。

还是希望我的世界只有他。。。

我真不知道这六年我们到底是如何维持的。。。

八个月后,我们将结婚。。。

可,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该结吗?

我怕。我怕结婚后他还是如此。。。

我知道我是不会妥协的。。。

他刚摇电话给我,向我道歉。。。

说不该盖我电话,不该不想我感受。。。

可,我真的怀疑。。。

他,到底知不知道我在气什么呢?

No comments: